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谭耀文变君王 阿娇刘庭羽演绎爱的史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6: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情颠君王谭耀文 情颠君王谭耀文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独家制作,TVB金牌导演蔡晶盛倾力执导,钟欣桐谭耀文刘庭羽蒲巴甲、TAE、孙兴刘娜萍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爱情玄幻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江苏卫视黄金档强势登陆。谭耀文诠释情癫君王,阿娇刘庭羽演绎3500年的“love”史诗。

  谭耀文作为五星级的情癫君王,不仅要美人不要江山,还因为牵涉仙乐(阿娇饰)的事情而改变初衷,甚至放下尊严屈膝下跪。对于这样的君王是国之不幸,对于女人这样痴情的男人却天下难寻。谭耀文饰演的荣狄王一生都在为仙乐的事情奔波周旋,常常伴随在其左右。这使得同样深爱着荣狄的魔音(刘庭羽饰)情跌谷底,也将魔音的心性彻底改变从此堕入魔道。一场周旋在神族与人族之间的旷世单恋,一场姐妹翻脸加害,一场为爱不惜牺牲一切的纠结情感就此拉开了序幕。

  这一场存在于三界间的复杂多角恋,也成为《女娲灵珠》中最复杂的情感纠葛。仙乐爱着半妖问天(蒲巴甲饰)、荣狄迷恋仙乐、魔音深爱荣狄。这三段各自的情感各自的痴情都可以用五颗星来评价,只是仙乐与魔音之间姐妹情感的破裂只因魔音的占有欲而土崩瓦解。

  这段纠葛的感情如同田馥甄的爱情狂想曲《love》,而这一场3500年的爱恋也成就荣狄情癫君王的称号。不能说荣狄为爱成狂变得昏君无道,荣狄的昏庸无能要归结于他并不想成为君王。仙乐的爱情没有得到善终是因为对问天的不够信任,魔音为爱痴狂堕入魔道也只能感叹造化弄人,这样一大篇幅的爱情史诗也成为上古神话中经典的爱情故事。荣狄王诠释出的爱是无私奉献的爱,仙乐对问天的情感也介于不相信而告终,魔音对感情的渴望达到痴迷的程度,成为日后所作一切的导火索。这样的“love”狂想曲也体现出每个人对爱的定义不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