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颖儿刘恺威《千山暮雪》爱得凛冽 互虐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6:5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颖儿刘恺威爱得凛冽 颖儿刘恺威爱得凛冽
颖儿刘恺威戏中“虐恋” 颖儿刘恺威戏中“虐恋”
颖儿甜美可人 颖儿甜美可人

  新浪娱乐讯 正在杭州紧锣密鼓拍摄的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凭借曲折的故事、鼎盛的阵容、奢华的场景成为各大卫视争抢的焦点,也让影迷们翘首期盼,万千“匪徒”(原著作者匪我思存的粉丝)在网络上的争相讨论让该剧未播先火,“内地杉菜”颖儿和“偶像实力小生”刘恺威的戏中表现也让大家颇为期待。

  颖儿在剧中饰演的童雪单纯美好,与刘恺威饰演的男主角莫绍谦在爱与恨中纠葛难解,原本相爱的两个年轻人本应上演一出美妙爱情,却在莫绍谦发现童雪是仇人的女儿后失去理智,在感情上“互虐”,以痛苦和折磨表达心底浓烈如火的爱恋,颖儿也笑称:“我和恺威哥在戏中真是爱得凛冽。”

  《千山暮雪》一度被冠以年度“虐恋”之最的称号,戏中莫绍谦与童雪时常上演惊心动魄的“互打”、“互掐”戏码,让人颇为揪心。而在拍片现场,两位主演也为此牺牲不小,时常一场戏下来两个人身上都青紫一片,擦伤、扭伤如家常便饭。偶像实力小生刘恺威与“内地杉菜”颖儿携手打造的新荧幕“金童玉女”期待观众的“检阅”。(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