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逊《最后征战》坐怀不乱 冷美人曾黎放心被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9: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最后征战》剧照 《最后征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虎子执导的中国首部寻宝题材电视剧《最后征战》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拍摄花絮日前意外曝光,孙逊成为曾黎青梅竹马的恋人,也是曾黎成年后见过的唯一一个对她坐怀不乱的男人,两人在剧中上演一幕旷世情缘的情感纠葛。

  剧中,孙逊所饰演的杨忠性格耿直,刚正不阿,解放后,杨忠担任136团团长,接受了剿灭萨摩山土匪的重任。曾黎在剧中饰演一名叫沈寻香的女匪首,父母惨遭杀戮,从小学会了忍耐,从爷爷那里又得到了那个年代的女人所不具有的智慧,为了守护巨额宝藏,她使劲全力展开了惊天计划。就在寻香一步步凭借智慧和阴毒的手段得到了金钱和权利之时,却遇到了平生的克星杨忠——杨忠是寻香从小青梅竹马的恋人,也是她成年后见过的唯一一个对她坐怀不乱的男人,寻香和杨忠相隔千里心心相映,但当杨中与寻香再次相见时,面对确如同隔世。

  曾黎成了“女匪首”,孙逊成了受命剿匪的解放军——孙逊和曾黎饰演的这对青梅竹马,在各自辗转人生数年后成为“死对头”。种种的猜疑让寻香大受刺激,她由爱生恨,但寻香没有发觉到,这种情是爱,爱也是恨,感情一旦出现,便成为她自己的软肋,这也成为她的惊天计划失败的原因。

  此前有媒体评论指出,该剧人物众多,线索繁杂,环环相扣,“寻宝”之路不仅是寻找萨摩镇中的宝藏,更是寻找 “人生的宝藏”——对人性的正确把握、对信仰的执着追求、对爱情的忠贞不渝等等。

  对此,导演虎子也曾表示,《最后征战》将是一部完美的融入战争场面、武打动作、智谋暗算,相互卧底,美艳传奇,夺宝悬疑,情感及张显人物个性的强情节剧。将会创造新的收视率,或者新的类型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