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演绎上世纪90后 激励当代青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9:3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五四运动 五四运动
河北拜访蔡和森 河北拜访蔡和森
毛泽东杨开慧结婚 毛泽东杨开慧结婚
岳麓山上的拥抱 岳麓山上的拥抱

  新浪娱乐讯 《中国1921》是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影视集团耗资4000多万元打造的建党90周年献礼剧。讲述了一群出生于十九世纪80年代90年代的怀抱理想的热血青年,经历过重重选择,最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然后又经过了怎样的斗争和牺牲,走出书斋,摆脱了空谈的“主义”,与工农结合。是名副其实的上个世纪80、90后的奋斗史,对于当代年轻人具有着潜移默化的激励作用。

  真实再现上个世纪8090后的激情岁月

  《中国1921》是大型革命题材电视连续剧,有电视剧版《建党大业》之称。将作为201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献礼大剧。主要围绕1918年中国成为一战战胜国到1921年中国一大召开这段历史展开,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中国社会的时代面貌,以及中国共产党的酝酿和初生。全剧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孙中山、徐世昌等人的时代选择与历史命运为纬线,将人物情感溶于时代变革的历史进程中,编织出整个时代的全景。

  红剧传承奋斗精神 激励当代年轻人

  《中国1921》通过再现了“100年前的80后90后”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肩负起复兴中华重任的历史身影;而当今的80后90后虽然出生在和平的年代,祖国正在以稳健的步伐前进,但同样是处在时代的浪潮之中。电视剧《中国1921》希望用100年前80后90后的史诗,激励当代的年轻人“勇往直前,信念不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