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历时五个月跋涉八万里 创拍摄行程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0:1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班禅一行启程赴京参加人大会议路过青海湖 班禅一行启程赴京参加人大会议路过青海湖

  电视剧《东方》拍摄历时5个月,先后在国内外多个城市进行拍摄,行程八万里,创下了电视剧剧组拍摄行程最远的记录。

  《东方》自2009年9月28日在山东烟台正式开机,2010年2月10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成功杀青,共历时5个月的时间。在这几个月的拍摄时间内,剧组行程达到八万里,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先后在山东、上海、北京、黑龙江、辽宁、四川、新疆、西藏、海南等多个地区进行拍摄。此外为了真实还原历史场景,《东方》剧组还远赴俄罗斯取景,登上了著名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进行拍摄,并成为第一个进入克里姆林宫进行拍摄的中国剧组,这是非常难得的。

  《东方》剧组如此之多的拍摄地点、如此之长的拍摄行程, 创下了国内电视剧剧组制作之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