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达人》团队空降长沙 颠覆创新花儿朵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1:57  新浪娱乐
《美国达人》团队此次前来是要商讨出“最具创新性的选秀节目” 《美国达人》团队此次前来是要商讨出“最具创新性的选秀节目”
图为青海卫视高层与其重金邀请的《美国达人》核心团队 图为青海卫视高层与其重金邀请的《美国达人》核心团队

  新浪娱乐讯 在快女批文一事扑朔迷离之时,青海卫视欲联手《美国达人》对抗快女的消息不胫而走,近日,遭遇延期的《花儿朵朵》并未消停,青海卫视不仅在大面积圈占选手资源,还请来了《美国达人》核心团队对《花儿朵朵》进行颠覆性创新改造。

  “从节目LOGO设计到赛程设置,我们讨论的范围从里到外、涉及到了节目的方方面面。”青海卫视一位参与节目研讨的导演透露,《美国达人》团队此次前来的任务就是商讨出“最具创新性的选秀节目”。这位导演预计,今年的《花儿朵朵》可能会出现以下几大变化:唱区数目之多、评委面孔之新、赛制设置前所未有。

  《美国达人》在美国暑期收视排行榜上连续多年名列前茅,团队成员之一Dave Winnan是众多真人秀及棚内节目的首创人员,对如何打造娱乐节目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花儿朵朵》一位年轻导演表示:“他说他把看家本领全使出来了,不过费用相当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