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热播收视夺冠 引领2011穿越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3:2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黄金档3月20日播出大型古装穿越剧《灵珠》,这部聚集了众多观众关注焦点的中国古代神话穿越第一剧首播便表现出强劲实力,以不凡的收视比例轻松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

  《灵珠》讲述的是《女娲传说之灵珠》讲述的是考古学家的女儿丁瑶从小就被一个梦境所困扰,梦中的她正在等待心上人的到来。在一次意外中,丁瑶转动了父亲带回来的古物,一下子回到了三千年前的南越国,从此展开了一段穿越千年的恋情。

  这部引领穿越大戏“鼻祖”的剧中,集合了钟欣桐孙兴、蒋毅、蒲巴甲刘庭羽谭耀文TAE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演员,不论是红花还是绿叶皆星光熠熠。在拉风娱乐的包装上,《灵珠》的强力团队更是为该剧服装、道具、化妆和美术方面做了强力保证,美轮美奂的场景设计、华丽秀美的神鬼圣装都成为了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此外,在开播之前,有关于《灵珠》的话题就尘嚣日上。不但有传言《灵珠》有借壳生蛋、抄袭某部热门漫画小说的嫌疑,等等一起又一起风波,对此,拉风娱乐让真容见观众,不做各方解释。

  凭借越来越深入的剧情和日渐丰满的人物形象,该剧收视后程再度冲高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将有可能创江苏近两年电视剧收视之最的最好成绩。2011开年,具有穿越‘鼻祖’ 的《灵珠》更是起到了独领风骚的起步之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