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涛》九地联播 王媛可最美博士拒当剩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3:3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王媛可饰女博士 王媛可饰女博士
王媛可张国强 王媛可张国强

  新浪娱乐讯 多家电视台拼播的现象再起波澜。由张国强王媛可刘蓓等领先主演的家庭伦理情感大戏《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正在九家电视台播出,一时间,电视影片出现满眼尽是《王海涛》的盛况。而近年来凭借一系列热播剧人气飙升的实力女星王媛可,在剧中出演女一号博士。其青春靓丽的外形和精彩的演技很快颠覆人们心目中一贯的“博士无美女”的印象,被赞为最美女博士。

  《王海涛今年四十一》讲述了一个关于年过四十的男人,完成从青年变成壮年,从一个家里的小辈儿变成扛起家庭重担的长辈,从一个社会普通成员变成担起社会的责任的责任者的故事。而王媛可则在剧中演绎了另一大备受社会关注的话题群体――大龄高学历剩女的感情问题。她饰演的女博士虽然外形靓丽,学历很高,是社会上的精英群体,但感情依然没有着落,最终不得不回到原点――将自己的感情寄托在儿时心目中的好男人、同样离了婚且负债累累的中年“无业游民”王海涛的身上。

  剧中,王媛可演绎了一个有着出众的外貌,而且性格活泼、对待感情勇敢执著的时尚超女形象,女博士的身份与人们心目中呆板迂腐的大龄腐女形象大相径庭。其精彩的演技也使得这个角色人气十足,成为最受观众欢迎的形象。王媛可也获赞“最美女博士”的称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