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杀青 安以轩冯绍峰再演荧屏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4: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安以轩和冯绍峰 安以轩和冯绍峰
安以轩 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后宫》剧组杀青,安以轩冯绍峰在剧中的恋爱也完美落幕,这对华谊兄弟的金童玉女已经在戏里谈了三次的恋爱,可以称得上是合作次数较多,默契程度颇高的“模范情侣”。

  安以轩自08年签约华谊后,备受公司力捧,在内地的演艺事业一路直上。近两年更是好戏不断。张纪中《倚天屠龙记》的刁蛮公主赵敏,《新水浒》绝代艺妓李师师,新《西游记》狠毒美艳的白骨精,《秦俑情》中三世重情女韩冬儿,以及参演华谊电影《非诚勿扰2》。更被台湾媒体誉为“内地市场最具票房魅力的台湾女星”。越来越上升的演技和人气让安以轩成为新一代的“广告代言女王”。安以轩和同门冯绍峰有过四次合作,如此一来,模范荧屏情侣又同门的他们堪称华谊最“登对”的金童玉女。

  《后宫》与观众见面的日子指日可待,安以轩与冯绍峰戏里的恋爱大幕正式拉开。同时,安公主下一阶段紧张忙碌的工作随之即将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