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俞瞳玩双枪险走火 小贝勒当车夫图自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4:3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俞瞳手持长枪 俞瞳手持长枪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邹静之策划,著名导演鄢颇执导的电视剧《莲花》,现正在紧张拍摄中。剧中的角色无一平淡,都是身经多重磨练,俞瞳在剧中更是没少出力,他饰演的福贝勒也经历非常,享福的时候,玩枪险些走火,落魄的时候,要拉着洋车满街奔跑,身份的悬殊落差,并没能影响到他,反而觉得难得的自在。

  该剧的时代背景是清末民初,俞瞳饰演的福贝勒正是这个时代下,命运遭受变更、生活受到影响一个满清遗少。境遇的跌落让福贝勒突然变得坦然,能够靠力气挣饭吃,他更知足,即使当车夫也更觉得自在。

  在福贝勒落魄前,有一场他和“路大人”的戏,俞瞳要手持双枪展示枪法,可是为了有开枪的效果,道具枪内需要安装火药,然后接上电线来引爆。电线是从俞瞳的袖子里穿过去,接到很远的特效师那里,由特效师负责引爆,演员和特效间需要配合默契才能完满拍摄,否则还是有些危险的。就在俞瞳还没有握稳手枪时,便看见了火药引爆后的浓烟,还好拍摄顺利,没有提前走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