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开播在即 杜淳苏可演绎兄弟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4:4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杜淳、苏可和启航 杜淳、苏可和启航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出品的年代剧《大汉口》,目前播映在即,多家电视台争相抢购。随着该剧引发了一系列的热潮,各位主演的精彩演绎也是备受期待。该剧是辛亥革命献礼百周年的大片,宏大的背景、史诗化的震撼场面,扣人心弦的爱情传唱,令人纠结的亲情上纠结,讲述了一段荡气回肠的家仇国恨,细腻温婉的故事。

  该剧是由杜淳王姬、苏可、启航、谭晓令等各位实力派主演联袂演绎。剧中,杜淳、苏可的兄弟拍档成为一大看点,同作为陆家兄弟的陆修文(苏可饰)、陆修武(杜淳饰)在性情、以及人生理念追求上有着很大的差别。老大陆修文(苏可饰)执拗冲动,并且为了党国理想在人生旅途中上演了一场场关于背叛与阴谋的清醒或折磨,老二陆修武(杜淳饰)为了担起家的责任与重担,隐忍而又宏大地在商界大有一番作为。两兄弟在剧中是互相扶持,戏外也是玩得很好的哥们。

  据悉,该剧即将上映,如此精彩,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