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江苏首播收视夺冠 女娲雕像耗资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4: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灵珠》中的女娲雕像耗资一百五十万元打造 《灵珠》中的女娲雕像耗资一百五十万元打造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的大型古装爱情玄幻穿越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重磅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首日播出便成为同时段收视冠军。该剧制作精良,场景、服装、道具等无不追求完美,同样也耗资巨大,仅女娲雕像的制作便耗尽百万之资。

  《女娲传说之灵珠》是2010年中国内地开拍的集神话、古装、穿越、情感等题材为一体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该剧由拉风娱乐独家出品,穿越剧“鼻祖”同时也是《寻秦记》的导演蔡晶盛执导,集合了钟欣桐(阿娇)、孙兴谭耀文TAE刘庭羽、蒋毅、刘娜萍等众多明星加盟演绎。故事讲述了考古学家的女儿丁瑶(阿娇饰)转动了父亲带回的九星轮,却将自己穿越回3500年前的南越国,与自己的“前世”仙乐(阿娇饰)、“半妖”问天(蒲巴甲饰)展开了人神妖的旷世三角恋情。

  据悉,该剧制作精良,耗资巨大,所有场景、宫殿美轮美奂,人物造型也颇下苦工,片方号称世界顶级制作团队打造好莱坞电影级别的视觉特效,3月20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领衔美国、韩国、墨西哥及台湾地区同步播出,首日便创下同时段收视第一的成绩。据制片方透露,片中很多道具都是剧组耗巨资特别制作的,镜头中经常出现的女娲娘娘神像便是斥资一百五十万元邀请专业人士打造而成的,可见制片方对该剧的视觉效果力求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