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枪》经典重播 张黦感谢导演的信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4:5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借枪》中张黦演技精湛 《借枪》中张黦演技精湛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借枪》经过第一轮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飘红。由于该剧打破了传统谍战剧和生活剧之间的界限,使得《借枪》更加贴近百姓生活,堪称经典。应观众的强烈要求,该剧已在各地方台开始重播。剧中,由实力派演员张黦所饰演的“季德平”收到诸多赞赏。他表示非常感谢导演的信任。

  据了解,《借枪》一经播出一度成为各地收视率冠军。张黦表示,究其原因除了导演优秀和演员的演技之外,更重要的是剧本本身非常棒。张黦在《借枪》中饰演的是潜伏在日军里的翻译员季德平。此前在《大刀》、《战后之战》、《第五特工》、《古今大战秦俑情》、《非常24小时》等多部影视剧中参与主演的张黦回忆起拍摄过程说道:“过去共产党员的形象大都是浓眉大眼英俊潇洒的外表,当导演通知我出演‘季德平’时我有些难以置信。导演想颠覆过去的共产党员形象,他只想把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表现出来。”张黦就为了这句话将季德平演绎的入木三分,在《借枪》第一轮播出后得到众多称赞。导演也赞道“配角在一部电视剧中的作用至关重要。每个人都很精彩,对细节掌控的很好,张黦对自己发挥的戏让我觉得十分惊艳。我相信自己的眼光,更相信他的才能。”

  据悉,《借枪》即将在4月初北京台再度重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