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明星欢乐汇欲打造中国奥斯卡 千余明星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7:12  新浪娱乐
首届杰出贡献奖导演颁奖仪式 首届杰出贡献奖导演颁奖仪式
张国立朗诵颁奖词 张国立朗诵颁奖词

  新浪娱乐讯 “2011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目前已正式筹备启动。“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是由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发起主办的每年一度中国导演、明星及演艺娱乐界杰出人士欢聚交流的年度盛会。

  2010年第一届“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横空出世,凭借千余名优秀导演和大腕明星的加盟助阵成功吸引社会话题,独领风骚。有评论称赞“2010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堪称国内业界奥斯卡,故 “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将更注重专业性、娱乐性和高端性结合,力争成为中国电视剧业界的知名品牌活动。

  “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是由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广协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电视剧界顶级盛会。届时陈家林、金韬、郑晓龙胡玫、阎建钢、高希希、杨亚洲、张子扬、唐季礼张国立、江平、赵本山等优秀导演将莅临现场,表彰做出贡献的优秀影视人才。目前,“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表演嘉宾的阵容也在逐日确定,除了已公布的韩庚以外,萨日娜刘威姜武郭晓冬闫妮等一众大腕明星也有望出席现场,共度盛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