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超女变潮女 娱乐大典跨界设计礼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8: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尚雯婕雷人造型 尚雯婕雷人造型
娱乐大典水晶星奖杯 娱乐大典水晶星奖杯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本月31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娱乐大典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出席本届大典的表演嘉宾不论是在表演内容,还是服装上都积极地做着准备,尤其是近年来在造型上颇受争议的尚雯婕,近日宣布将尝试亲自动手设计本次大典的服装造型。

  尚雯婕跨界服装设计 颁奖奖杯华丽上身

  每次亮相的新造型都会夺人眼球的尚雯婕,素有中国版“lady gaga”之称。早在今年1月份的新专辑发布会上,尚雯婕就曾透露将进军时尚领域,推出个人品牌“MaPuce”,意为“我亲爱的跳蚤”。

  自己的个人品牌还未正式推出,尚雯婕就决定在本月底举办的娱乐大典上小试身手,专门为大典设计了一套服装造型。据娱乐大典组委会的工作人员透露,尚雯婕这次设计的服装以娱乐大典的水晶星奖杯为创意点,是她带领着设计团队一块儿完成设计,造型绝对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闪耀和抢眼。尚雯婕还透露这次为大典设计服装的原版手稿,将作为礼物送给娱乐大典。

  第五届娱乐大典将于2011年3月31日在北京举行。据盛典组委会透露,届时成龙葛优徐静蕾房祖名陈楚生周笔畅、尚雯婕等近百位华语娱乐圈顶级巨星都将悉数到场,表彰娱乐年度最杰出的榜样人物。娱乐大典总揽华语娱乐圈年度风云,盘点中国娱乐业全年热点,既是中国娱乐行业的年度总决选,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集结百位娱乐界权威精英,带领全行业向中国娱乐年度榜样致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