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揭秘现代谍战 精彩看点提前解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0:5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谍变》海报 《谍变》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当代国安题材谍战剧《谍变》即将首播,该剧是真实展现当代国安人员工作和生活的一部电视剧精品。

  美剧手法,悬念迭出

  国际敌对势力派来的间谍来到滨海市,我方国安人员准确定位,将其一举抓获,但就在抓回的途中,该间谍离奇死亡,原来这只是颗“烟雾弹”。《谍变》一开始,就摆明正反两方阵营,敌对方到底有何重大阴谋,国安人员如何智斗高科技国际间谍维护国家安全,无数个悬念随之而生,在第一集就牢牢地吸引住了观众的目光,不往下看心里堵得慌。紧张的节奏、复杂的推理、动感的画面、时尚的场景,故事展现的精彩程度绝不逊色美剧《24小时》

  完美动作,精练台词

  紧张的剧情起伏,严酷而又无声的战斗,这都要求动作上位。一个眼神、一个手势都包含深刻的寓意。抓捕现场,国安侦察处长石清泽(王学兵饰)看着四周的大楼,仿佛看到了某些不同寻常之处,在办公室思考时,用网球猛击嫌疑人的照片,显示出内心正在进行复杂的思索。《谍变》中,细小的动作都有丰富的含义,台词却十分精练,几乎没有一句多余的话,所以观众观看时一定要屏住呼吸盯住屏幕哦,要不然下集您就跟不上了!

  真实人性,双重压力

  石清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如何处理和恋人的关系,如何化解她的误解?那个反复出现的梦境究竟说明了石清泽内心什么样的困扰?《谍变》客观的讲述了国安干警复杂的内心世界,而且近距离的展现了国安人员的双重压力:随叫随到的高压工作,不能与人诉说,而这时家人朋友还误解连连,真实的人性在各种危机中得以展现。

  都市恋情,高新科技

  都知道在国家安全面前没有儿女私情,但是和平年代,没有了刀光剑影,新时期的国安人员怎么谈恋爱?科技发达的今天,卫星传输、网络、手机、芯片都已经深深的融入日常生活,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方如何利用高科技智斗敌对分子?这些鲜为人知的秘密都将在电视剧《谍变》中为您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