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热播被指抄袭 刘庭羽回应:魔音是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3:5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刘庭羽魔音造型 刘庭羽魔音造型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穿越剧《灵珠》20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该剧由拉风娱乐独家制作,刘庭羽阿娇蒲巴甲孙兴、蒋毅等实力演员鼎力加盟,可谓大牌云集,星光熠熠。拉风娱乐旗下“古装玉女”刘庭羽饰演大祭司魔音,一个集美貌、痴情、矛盾、悲哀于一体的女人。

  据悉,《灵珠》一亮相,便以大胆的想象和浪漫冒险的情节引起热议,开播以来接连蝉联同时段卫视电视剧收视冠军,战绩骄人。然而不少看过该剧的网友对剧中人物造型,服装提出质疑,对此,刘庭羽表示“《灵珠》是大家三个多月时间里用心创造出来的成果,希望大家能有一个中肯的评价。”对于近日也有不少网友指出的《灵珠》抄袭了日本经典漫画《犬夜叉》,刘庭羽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犬夜叉》单纯的讲了一个现代人穿越到古代的故事,而《灵珠》的中国元素很强烈,女娲粘土造人,繁衍后代、上古四大神兽逞凶作乱等故事都是很经典的中国神话故事,都是很具有中国特色的东西,我饰演的魔音,是女娲的传人,绝对是原创,是编剧精心创作的角色,我演的时候也是自己揣摩人物,绝对没有原型对照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