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易晋薛凯琪《画皮》碰火花 相约戏后吃火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4:1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董薛二人在空闲之余一起探讨剧本 董薛二人在空闲之余一起探讨剧本
董易晋陪薛凯琪一起调皮 董易晋陪薛凯琪一起调皮

  近日,由电影版《画皮》原班幕后班底倾力打造,并且集聚着董易晋、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凌潇肃、吴映洁等两岸三地人气演员的电视剧版《画皮》火爆登陆荧幕。在这个初春里,首度为观众献上一出魔幻大戏。

  香港著名歌手演员薛凯琪在此剧中出演白狐精小唯的经典角色,而内地人气小生董易晋则在此剧中出演蜥蜴精小易的重要角色。在剧中,董薛二人将共同演绎一段凄美恋情,因此对手戏颇多。在拍戏过程中,董易晋与薛凯琪配合默契。凭借二人的出色演技,将蜥蜴精小易与白狐小唯间的爱恨纠缠演绎地淋漓尽致。再加上董易晋与薛凯琪对自身角色的喜爱之情,在戏中切磋之时,他们不断加入各自的想法与创意,频频碰撞出火花。在拍戏的闲暇之余,董易晋与薛凯琪还一起研究剧本与台词。为了诠释好各自的角色,董薛二人可谓煞费苦心。

  在下戏后,私交甚好的董易晋与薛凯琪经常一起吃火锅。在得知薛凯琪最爱吃宽粉之后,贴心的董易晋每次都特意嘱咐服务员为她单点一份。小董如此真诚又知心,让薛凯琪感动不已。二人在戏里是好搭档,戏外又是好知己,难怪经常见二人在剧组中形影不离,有着说也说不完的话。而董易晋如此会照顾人,不知是不是受所饰演角色蜥蜴精小易的感染,因此越来越成为“好男人”的楷模。或者董易晋本身就与小易在对待感情对待女人方面有共鸣,总是懂照顾、会付出。如果是的话,那“本色出演”的董易晋扮演好蜥蜴精这一角色更是不在话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