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师傅在首尔》杀青 徐冬冬中性造型帅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4:3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徐冬冬 徐冬冬
《林师傅在首尔》徐冬冬剧照 《林师傅在首尔》徐冬冬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韩合拍的都市励志剧《林师傅在首尔》即将杀青,饰演张瑞希表妹崔春爱的青年演员徐冬冬剧里剧外搞笑十足,既要帮助表姐打理饭店各项事宜,又要撮合他与林永健的美好姻缘,一身中性打扮更是帅气十足,大智若愚的表演为整部戏增色不少。

  《林师傅在首尔》通过一位川籍厨师的异国打拼经历,说明了每个人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收获成功的道理,故事非常有看点,而且有众多的搞笑元素加入其中。徐冬冬说:“加盟这部戏让我感触很多,跟林永健和张瑞希两位实力演员演对手戏有压力,但是学到了很多东西,受益匪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