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枪》落幕观众唏嘘 罗海琼成单身女青启示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5:3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借枪》剧照 《借枪》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龙一小说改编,《潜伏》原班人马拍摄,由罗海琼张嘉译主演的热播电视剧《借枪》,第一波热播已经结束,结尾让不少观众唏嘘不止,剧中主演罗海琼更是在各大社区成为了人们的谈论的焦点,不少网友表示,罗海琼饰演的裴小姐就是一部给现代都市单身女青年的启示录。

  剧情里,罗海琼所扮演的裴小姐,在剧中是天津英租界电话局工作的接线员,年轻貌美,但又极其贪财、精于算计。属于典型都市里的小市民,但骨子里善良、真诚、爱国、勇敢。罗海琼抓住了人物的特点,将人物演绎的活灵活现,其幽默诙谐的表演受到了观众及网友的喜爱。同时,裴小姐还立体化地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思想独立、经济自主、感情独立的自强女性的生存法则。

  不少网友表示,罗海琼生动地演绎了这个形象,没有任何矫揉造作的形式化,就好像是她身体里某些特质的放大——当她为了拍摄《像雾》的,实现自己的一次飞跃,毅然辞去了上海戏剧学院的工作,那种毅然决然,就好像裴艳玲选择坚定地支持熊阔海抗日时的那份决然。虽然裴小姐只是个艺术创作中的角色,但是她真的给我们这些都市单身女青年们太多启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