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今日开播 新人许歌荧屏角色互相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6:5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许歌 许歌

  新浪娱乐讯 民国传奇大戏《梨花泪》将于今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档,三集连播。《梨花泪》根据1977年台湾拍摄的经典同名剧目改编,以抗日战争时期江南京剧戏班为背景,讲述了一代名伶叶如萍传奇、坎坷的一生。 君为传播旗下新生代演员许歌受邀出演银凤一角。 

  银凤原是富春班的当家花旦,无奈戏班生意不好,只得到街头卖艺维持生计。后来误打误撞地过上了少奶奶的生活,但很快丈夫就移情别恋了。可怜的银凤为了继续过那种所谓安稳的日子,先是卑微地恳求丈夫,后来不惜与丈夫反目,却引来杀身之祸。学舞出身的许歌对于剧中街头卖艺的戏份自然不在话下,每个镜头都是自己亲自完成,但是对于唱功却不那么自信。许歌表示,京剧艺术的博大精深不是一朝一夕学得会,演得出来的。希望观众看到她在戏里卖唱时,不要见笑才好。 

  虽然是为新人,但是许歌也已经尝试过不少角色了。除了《梨花泪》中这位命运凄惨的银凤以外,许歌还试着突破自己,在电视剧《傻春》中饰演一位80年代欠揍儿媳刘茜。也曾尝试过情景喜剧《快乐江湖》,饰演一位穿越到唐朝,阴差阳错做了富二代的80后。目前两部剧也分别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和黑龙江卫视热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