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父母》改版升级 打家庭牌推新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7:1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家有父母》主持人 《家有父母》主持人
《家有父母》嘉宾参加游戏 《家有父母》嘉宾参加游戏
《家有父母》节目现场 《家有父母》节目现场
《家有父母》录制现场 《家有父母》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河北卫视每天中午12:00播出的栏目《家有父母》从3月14日起已经新装上阵啦!新改版的栏目在内容和赛制上有所调整,选手携带四位家庭成员,可以和老伴、子女、儿孙携手共同参与节目录制,齐心协力争大奖。

  打“家庭牌”凝聚亲情

  《家有父母》节目开创了电视领域老年人专属娱乐节目的先河,并且整合网络、报纸等多元媒介资源,让老年朋友在跨界娱乐中参与、体验和互动。据节目负责人介绍,现在社会人们都非常忙碌,子女陪伴父母的时间非常少,栏目改版后,将原来节目中每周8位叔叔、阿姨单打独斗改为嘉宾组团参与,采取“世界杯小组赛制”展开家庭对抗赛。让整个家庭参与到节目中来,多了一些亲情故事跟观众分享,亲情的凝聚力加强了,节目也显得更家庭化、生活化,也更真实一些。

  推新游戏争大奖 

  节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栏目编导通过与老年朋友们深入接触发现,大多数叔叔、阿姨很喜欢咨询、新闻类节目,上网玩游戏也都是高手,而这些兴趣爱好也正好“提醒”了他们,于是,针对老年人的特点制定了新的游戏环节,这也是栏目改版的一大亮点。“TV大调查”板块,关注身边的新闻事件;“家庭运动会”板块,全家挑战3D游戏;“家庭连环画”板块,打造另类的成语解读。更有“大家一起猜”、“暗夜爆破”等板块,用娱乐的手段提高老年人动脑、动手的能力,使他们的生活充满活力。节目中还将涉及爱情、亲情、友情的话题,弘扬积极向上的家庭伦理观念。

  改版升级的《家有父母》在赛制上也有了新的变化,周一至周四是初赛阶段,每天两组家庭上台博弈,获胜者取得进入周五、周六的复赛入场券;四天比赛留下四个家庭进行复赛,在周五、周六的复赛中进行对抗赛,最终有两个幸运家庭成功晋级周日决赛,角逐周冠军,争取万元大奖。

  龙星妤加盟主持

  改版后的《家有父母》也迎来了一位新主播龙星妤,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的小龙是地地道道的湖南妹子。她气质沉稳,语言风格不疾不徐,邻家女孩的气质、聪颖伶俐的主持风格非常符合改版后的《家有父母》的节目定位。龙星妤携手程成能否将麻辣主持进行到底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