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黎感叹做艺人不易 《最后征战》再求华丽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7: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曾黎剧照 曾黎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融合寻宝、悬疑、战争、情感等一系列流行元素为一体的影视巨制《最后征战》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剧中饰演狠角色女匪首沈寻香的便是观众所熟知的素食大美女曾黎,她在该剧中再次成功华丽转型。打拼多年跻身一线的曾黎感叹人生,称“深知做艺人的不易”。

  中国首部寻宝题材电视剧《最后征战》由著名导演虎子担纲执导,冷美人曾黎、新一代荧幕硬汉孙逊主演,“老戏骨”王奎荣在该片中也有着令人十分期待的颠覆性演出。剧中,曾黎饰演一名叫做沈寻香的阴险女匪首,父母惨遭杀戮,为了守护巨额国家宝藏,她使劲全力展开惊天计划。

  作为与章子怡秦海璐袁泉等并称为“八大金钗”的中戏96本科高材生,曾黎在演技上有相当的功底。凭借电影《理发师》中清纯善良美丽形象“宋嘉仪”一炮而红之后,曾黎频频挑战,自我寻求转型,《唐琅探案》中是温婉可人内心传统的美丽女人罗兰,《母亲心》中是癫狂的疯妈,《虾球传》中更是那略带轻浮气质的艳女黑牡丹。而今,曾黎《最后征战》中变身阴险女匪首,再求华丽转型。对于自己的多年打拼,曾黎不禁在自己的博客中感叹,“拍戏越多,越觉得人生真是一次彩排,你永远没有机会真正重演。演员只是在经历着不同人生里的风风雨雨,回头再看自己,不过凡夫俗子而已。”

  “其实,明星就是这样,幕后多大的付出才能换得镜头前那一刻的闪耀,但很多人只看到了他们台前的那一面,却忽略了背后的多少辛酸故事。做了这么多年演员,曾小黎深知做艺人的不易,他们要比普通人付出十倍百倍,拍戏亦是如此。选择了便就应该去热情的接受,抱怨总归是不好滴。有时候,想想自己演过的那些角色,觉得虽是人生百态活法不一,但人生总归还是一样,结局都一样,只是大家都是殊途同归而已。”曾黎如是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