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娲灵珠》刘娜萍 最妖媚的“诸葛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7: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刘娜萍演绎史上最妖媚的“诸葛亮” 刘娜萍演绎史上最妖媚的“诸葛亮”

  新浪娱乐讯 由穿越剧“鼻祖”蔡晶盛倾力执导,拉风娱乐独家制作,云集了钟欣桐(阿娇)、刘娜萍、谭耀文孙兴蒲巴甲、TAE、刘庭羽、蒋毅等众多国内外实力演员的大型古装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美丽大方的刘娜萍在剧中出演狐妖胡姬一角,变身最妖媚的“诸葛亮”。

  刘娜萍隶属拉风娱乐旗下艺人,曾在东方卫视热播剧《单身女王》中有出色的表演,外形时尚靓丽的刘娜萍出演了一位建筑设计公司的职员,与戴娇倩等人演绎了现代版的“宫心计”。此次在《灵珠》剧中,刘娜萍摇身一变出演修炼成精的狐妖胡姬,装扮妖媚,服饰大胆挑逗,手握白羽扇,眼神妩媚,将泰国“小天王”TAE饰演的南越大将军迷惑得神魂颠倒。

  胡姬本打算继续修炼早日得道成仙,却被魔界之主鬼帝(孙兴饰)夺去自由。胡姬为保命和早日夺回自由,周旋在人、妖、魔三界之间,成为了天地之间最大的阴谋家。胡姬一边听从鬼帝指令,收集能助人一统三界的灵珠,一边向南越国大祭司仙乐(阿娇饰)提供鬼帝的行踪,帮助仙乐与鬼帝对抗。同时,胡姬还施计离间遁入魔道的女娲传人魔音(刘庭羽饰)与鬼帝,破坏二者的强强联合。胡姬虽谈不上料事如神,却也诡计多端,绝对有当军师的潜质,堪称最妖媚的“诸葛亮”。

  胡姬这个角色在剧中起到了贯穿三界的作用,胡姬的阴谋不仅让三界之间的争斗形势显得更加破朔迷离,也增加了三界间斗争的激烈程度。此次刘娜萍在《女娲灵珠》中的表现突破了她以往美丽大方的荧屏形象,把狐妖的妩媚演绎得淋漓尽致,成就了史上最妖媚的“诸葛亮”。刘娜萍在《女娲灵珠》中的精湛演绎不仅成为了该剧众多精彩看点中具有鲜明特性的一个,也成就了她个人演技的突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