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收视飘红 郭珍霓演女侠诠释真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7:5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阿娇与郭珍霓 阿娇与郭珍霓
郭珍霓饰演幕莲 郭珍霓饰演幕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古装穿越奇幻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在江苏卫视播出火热,备受80、90后观众追捧。该剧由金牌导演蔡晶盛指导,阿娇、郭珍霓、李倩蒲巴甲等联袂出演,上演了一段穿越前世今生的旷世之恋。剧中,由新晋实力花旦郭珍霓饰演的幕莲成了推进剧情发展的重要链接人物,一路和阿娇蒲巴甲联手寻回十二灵珠。

  拒脸谱化  演出角色真性情

  新晋实力花旦郭珍霓出演角色多变,敢于接受角色挑战,可塑性极强。出道至今以其靓丽外形和娴熟演技深受好评。《灵珠》导演蔡晶盛就对郭珍霓来塑造敢爱敢恨,侠女风范的幕莲很有信心。加之郭珍霓出演过很多让观众眼前一亮的角色,从《妈妈为我嫁》里身世坎坷的洪佩珊,《新一剪梅》里贤惠文静的梁千惠,到即将播出《步步惊心》里知书识礼的绿芜,郭珍霓塑造每个角色都拒绝形式化、脸谱化,而是深入到角色骨子里,演出角色的真性情。

  抽离自我  让幕莲灵魂附体

  幕莲的家族世代守护女娲陵墓——镇妖瓶乃女娲所铸,用来震慑四方妖孽。幽冥鬼帝时幽冥为夺镇妖瓶,杀害慕莲一族,为报血海深仇,慕莲与问天、丁瑶、无道等人联手,准备寻回十二灵珠,重铸镇妖瓶,为世间铲除妖患。幕莲是个敢爱敢恨、有着女侠风范的角色,在片中她运筹帷幄,时时流露出侠气和正义感。郭珍霓称,每一个角色的成功塑造都是全心投入的结果,尤其是在拍摄《女娲传说之灵珠》时,就好像幕莲灵魂附体,原本大大咧咧的郭珍霓举手投足间竟都透出幕莲侠气云天的影子。

  郭珍霓也表示,角色的多变性可以让自己尝试更多的不同的人生经历,是一种挑战自我和磨练演技的过程。郭珍霓在不断蜕变中华丽转身,日前已经投入到时装剧《命运交响曲》的拍摄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