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阳光《辛亥革命》演“蒋翊武” 展现英雄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8: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单阳光《辛亥革命》饰演蒋翊武 单阳光《辛亥革命》饰演蒋翊武

  新浪娱乐讯 实力派青年演员单阳光曾在国内多部热播剧中饰演经典角色,近日宣布《辛亥革命》戏份杀青。剧中,他将首度与著名艺术家唐国强合作,饰演继黄兴之后的辛亥总司令——民族英雄蒋翊武。

  在得知自己要演绎这样一位英雄的时候,紧张又期待的心情让他兴奋不已。在拍摄前就做足了准备工作,了解蒋翊武的光荣事迹,和网友对蒋翊武的了解和评价。

  拍摄中,带着对角色至高的敬意,对这场拯救了无数中国人的民族英雄,单阳光显得无比真挚。所有的台词,所有的动作,他背了又背,试了又试。他坦言“这是场伟大的革命,这是个伟大的人。为了不辜负前人,不给后来人留下遗憾,所以我一定要演好他”。单阳光之所以能够得到今天的成绩是与他的敬业,专业,钻研人物的特点是分不开的。相信在之后的道路,单阳光的路还会一路“阳光”,永远璀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