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导演谈傅琰东 称其不是虐鱼狂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8:3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傅琰东 傅琰东

  本报讯(记者 卜劲文 实习生 朱琪红)2011年春晚让表演魔术《年年有鱼》的青年魔术师傅琰东足足火了一把,直到现在争议不断,最近傅琰东又爆“虐鹅”旧事,成为了议论的话题。昨日,记者采访了曾多次与傅琰东合作的湖南卫视导演陈征宇,在她眼中,孝顺、随和、乐于助人的“东子”才是真正的傅琰东。

    甘当朋友的“经纪人”

    2004年,湖南卫视为了做一期魔术节目找到了傅琰东。傅琰东热心地出了不少好点子,为节目增色不少。当时傅琰东与参加节目录制的另两位系出名门的青年魔术师——中国影坛先驱人物、海派魔术创始人张慧冲的外孙张小冲,“中国交响乐之父”、著名指挥家李德伦的外孙张科民私交甚好,但他年纪稍长一些,便主动充当起联络员的角色,事无巨细地帮所有人敲定演出节目以及外拍内容。他在电话里笑称:我都快成他俩的经纪人了。

    节目录制之前,收到东子传真过来的节目清单定稿,隽永的字迹让大家对他平添几分好感。果然,这期节目收视率很高,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记住了这个有着深深酒窝、爱笑的阳光大男孩。

    房间不好一声未吭

    2006年国庆前夕,栏目接到重任——赶制三期魔术特别节目。当时离“十一”只剩三天时间,东子接到朋友的电话二话没说,推掉另一上星卫视的邀约,带着父亲来湖南卫视救场。后来,每次邀约,东子都爽快赴约,并带来了最新的魔术。演出完,他告诉我:“我们现在也有工作室了,平时演出都由经纪人接洽,但只要是你的节目,直接跟我打电话就行。”

    还有一次,东子请来母亲担任节目助演。因为母子俩从两个不同的地方赶来,制片人员没搞清楚状况,给傅妈妈安排的房间不太好。母子俩一声未吭,我们直到去宾馆找东子对台本才知道此事,赶紧张罗着要制片换一间房。东子却告诉节目组已经把母亲叫来跟自己一起住了,还说只住一晚,将就一下就行,不用破费了。

    亲自帮爸爸注射胰岛素

    而令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东子的敬业精神——为了保持最佳状态,每次演出前他宁肯饿着肚子上舞台,也决不在上台前吃任何东西。他不光会变魔术,而且能歌善舞,他对化妆和服饰也颇有研究,每次演出的妆容和服装都是自己一手搞定;他还烧得一手好菜,会在节目录制间隙给你做按摩。但最让朋友们吃惊的是,他竟然还会打针。一次录完节目,傅爸爸傅腾龙老师在演播厅一角捋起袖子,东子在一旁气定神闲地准备针筒,见到朋友惊讶,傅爸爸解释自己每天要注射胰岛素,而这项任务都是由东子完成的,听得大家目瞪口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