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的陷阱》爆婚姻危机 魏小军刘桦7年之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8:3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魏小军 魏小军
魏小军认真看台词 魏小军认真看台词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女人的陷阱》热拍中,涉及到婚姻危机和家庭维系等敏感话题受到广泛关注,剧中魏小军和刘桦扮演的夫妻正值婚姻的7年之痒,双方经历了出轨,自责,回归家庭的种种坎坷,表现了当今社会人们对婚姻的重新审视。

  魏小军在剧中所饰演的李芳性格泼辣,勤劳肯干,为了维持家庭的经济收入不遗余力。面对丈夫的“出轨”,李芳选择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错误方法,差点把家庭毁于一旦。《女人的陷阱》将以女人的视角和简洁有力的刻画,为电视观众交上一份特别的答卷。诠释过许多不同的角色形象——武侠剧、谍战片、偶像剧都已经有所尝试,这一次的表演经历对于魏小军来说,无疑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