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将上星 于正林心如否认不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20: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古装宫廷戏《美人心计》将于4月登陆五大卫视播出,3月23日,该剧制片人兼编剧于正林心如、陈键锋、冯绍峰王丽坤等为该剧播出造势。日前有传闻于正因为林心如自己担当监制的某剧和新戏档期冲突而与之产生矛盾,两个人甚至发誓不再合作。对于此传闻,两人在当天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中表态并没有此事,这都是以讹传讹。

视频:《美人心计》发布会林心如专访畅聊感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于正:我们并没有不和 《美人3》将再次合作

  《美人心计》并不同于一般的古装宫廷戏,对于这段发生在汉代的耳熟能详的故事,于正巧妙的借势并将视角对准了女性,以林心如扮演的窦氏和皇帝纠缠一生的故事,穿插着宫廷争斗和姐妹情仇,编剧于正直言希望借此形成一种华流“我希望我们的宫廷戏可以做成华丽的,好看的,充满矛盾冲突的,同时是可以做一些文化输出的。”在《美人心计》剧本写成后,于正心中的窦氏就只有霍思燕和林心如两人能胜任。对于这部将在夏天拍摄的戏份,林心如最初并不愿意接“我一般不太会在夏天拍戏,当时刚好拍完了《三国》也是穿很多层衣服,特别辛苦,又是在横店拍,当时也是非常的头疼。”在看过五集剧本后,林心如觉得这部以女人为主线的戏不同于一般的宫廷戏,再加上于正的“三顾茅庐”最终决定出演。

  《美人心计》拍摄完成后,林心如也开始成立工作室拍摄自己担任制片人的第一部古装穿越戏,之前有传闻于正因为不能和林心如再次合作而产生很大的矛盾,对此于正再度开腔澄清“就是某天我忽然看到网络上有人说再拍一部类似于《美人3》的作品,我当时就说了几句,意思是并无此事,这个戏可能是山寨版。结果第二天心如电话我才知道她确实在拍一部穿越剧。因为这部戏里的幕后人员包括很多演员也是《美人心计》的班底,让人产生了很多的误会,我们当时就解释清楚了,第二天还一起吃饭。”而林心如也称两个人接下来还会有合作,最有可能的就是《美人3》。

  《美人心计》演员省钱 片酬加起来不及如今冯绍峰

  《美人心计》在地面播出时,很多观众对剧中华美的服装和道具印象深刻,当问及于正这是否是部奢侈的古装大戏时,于正称他的戏在服画道方面向来花的心思颇多,剧中林心如和陈键锋的宫廷服装也花了不少钱,自己当时甚至因为不满意剧中宫廷大殿的地板而自掏30万铺设,而在演员方面,于正却坦言并没有花很多钱“你也看到了,这部戏很多人都是我的朋友,而且这部戏里很多演员都是巧合来的,比如我找了陈键锋,他就说可以推荐胡杏儿过来,一谈没想到成了。而冯绍峰那个角色本来也不是他,后来开拍前一天,他新戏有调整刚好空出了档期,于是就来给我客串了,杨幂也是,所以演员其实只占到他们片酬的五分之一。”冯绍峰和杨幂在《宫》后片酬大涨,于正不避讳的说“当年《美人心计》所有演员的片酬加起来也不如如今冯绍峰一人多。”

  冯绍峰:于正懂我 角色向来独一无二

  《宫》热播后,冯绍峰身价大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他也是粉丝数量最多的一位。《美人心计》中,冯绍峰演绎一个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王爷,和胡杏儿有一段情缘。和陈键锋饰演的皇帝相比较,他有大量的武戏“因为这部戏里的角色算是一个武将所以要穿很厚的盔甲,我们当时拍这部戏的时候是夏天,非常热,心如和陈键锋他们就坐在宫殿里就行了,我还得在外面骑马,特别的热,看着挺酷的,但其实很难熬。”《宫》后,冯绍峰对自己有了更加自信的认识“本来我不太想演《宫》,于正给我很大的信心,说这个角色就是给我写的,我发现他确实能发掘到我身上不为人知的一面,我觉得他很懂我,所以我们未来的合作会有很多的新鲜点,我也很期待。”刘杨/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