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央八开播 苦情大戏领衔三月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0:30  新浪娱乐
寇振海饰演叶正祥 寇振海饰演叶正祥
叶如萍试戴头饰 叶如萍试戴头饰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电视剧《梨花泪》于央视八套黄金档正式开播。该剧由台湾知名导演张孝正执导,汇集了王思懿、杜志国、寇振海孙宁等多位优秀演员,并由原著作者张光龙亲自操刀剧本改编。由于目前同期播出电视剧多以穿越、谍战题材为主,而苦情剧又一向是电视台的收视法宝,所以《梨花泪》此次在央视开播也被寄予厚望。

  接档上部剧的《梨花泪》昨晚播出两集,开篇叶如萍、章思圣、叶如云三人就陷入了纠结情感,而大反派李宗辉出场就接连两次大打出手,给众人来了个下马威。围绕女主角叶如萍所展开的一系列矛盾冲突开篇即全面展现在观众面前,而叶如萍父亲叶正祥三令五声严禁女儿接触戏曲则为后面剧情发展埋下了伏笔。

  剧中名伶筱桂芳痴爱戏曲,身怀六甲却坚持登台为观众唱戏,最终倒在了舞台上。二十年后,女主角叶如萍登场,一样姣好的容貌,一样爱戏成痴,只是在追求自己理想的路上更多了几分艰难。明眼的观众大概已经能预料到叶如萍实际上就是筱桂芳的女儿。据导演透露,叶如萍的身世远不只表面上这么简单,随着该剧的播出上一代之间的恩怨将会慢慢浮出水面。包括叶如萍亲生父亲是谁、叶正祥为何禁止叶如萍与叶如云接触戏曲、王思懿所饰演的秋蝉又将上演一出怎样的争斗呢?

  《梨花泪》每晚19:30央视八套三集连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