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开播 曹卫宇否认“暗恋”孙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1:42  新浪娱乐
曹卫宇剧照 曹卫宇剧照
曹卫宇 孙宁 杜志国 曹卫宇 孙宁 杜志国

  新浪娱乐讯 由孙宁、杜志国、曹卫宇等主演、台湾知名导演张孝正指导的年代苦情大戏《梨花泪》近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该剧翻拍自上世纪七十年代的同名经典名剧,主要讲述了一代名伶叶如萍坎坷一生的故事。

  正在深圳拍戏的曹卫宇介绍,剧中自己饰演的戏班大师兄在街上和戏班的小师兄妹们街头卖艺,恰好遇见被流氓欺负由孙宁饰演的叶如萍,两个人自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叶如萍打小就喜欢京剧,这时戏班的女主角病倒了雷子健就找叶如萍来帮戏班解围登台演出,误入舞台的叶如萍后发现戏班师父其实是她师伯,自此而一发不可收拾,终在各种磨砺和历练之后使其成为绝世名伶。

  谈及戏中大师兄雷子健对由孙宁饰演的小师妹叶如萍的感情戏码,曹卫宇笑着表示剧本中并没有涉及到雷子健和叶如萍的感情纠葛,雷子健这个人物的性格是以前那种典型的家族老大似的人物,任何好的坏的事情自己都得帮助师傅来分担而且非常的孝敬师长,对待师兄师妹情同手足,忍辱负重非常的耿直忠厚。

  “叶如萍当时加入戏班是所有人的希望更是师傅的一切,在各种危机之下身为大师兄肯定要不惜一切的保护叶如萍,剧本中对于所谓的爱情部分写得含糊其辞不是很明确,我和孙宁也没有使劲往上面去演,就是简单的保护与被保护的关系,因为保护她主要还是表现大师兄的忍辱负重 ,当时拍的时候我还问导演雷子健这个人物怎么都没有一些感情戏。希望观众不要误读成暗恋孙宁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