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将播 王学兵车永莉倡导低碳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3:27  新浪娱乐
王学兵车永莉剧照 王学兵车永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新锐导演余音、巩固联袂执导,王学兵车永莉携手领衔主演的现代时尚谍战剧《谍变》即将首播,为观众展现最真实的国家安全战线,上演一幕幕隐蔽战线上惊心动魄的较量。

  《谍变》的故事大背景设计紧扣中国能源战略,同时也在向观众倡导要节约能源,过低碳环保生活,做低碳一族。该剧男女主角身先士卒,戏里戏外积极倡导“低碳生活”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王学兵在《谍变》拍摄时,戏里戏外都不忘提倡“低碳生活”。在剧组开工时,王学兵都是自带了餐具,尽量少用或不用一次性的餐具。王学兵表示,《谍变》故事以中国能源安全为大背景,其中蕴涵了倡导低碳环保的理念,作为剧中的男主角更应该从自己做起。“低碳生活” 就是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的生活方式,是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的生活方式。拍摄时,王学兵还倡导同事们能够使用环保餐具,减少使用一次性的餐具。

  车永莉也是一位“低碳族”,她在拍摄中非常注意提醒其他工作人员节电、节气,节约用纸,不要乱扔垃圾。她表示,现在,“低碳生活”是一种很时尚很环保的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简单、更惬意,没有那么多负担。只要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慢慢改变生活习惯,都可以成为“低碳一族”。

  近日,日本大地震引发核泄漏受到全球关注。因为能源匮乏,日本选择了核能。中国是能源大国,但是由于人口众多,消耗量同样巨大,因此选择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是每一位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车永莉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夜了。还没睡呢。很多人跟我一样吧。一直在看电视新闻。海啸、巨震、火山爆发、然后竟然是核泄露。我们的近邻日本最近饱受天灾人祸的侵袭。从震惊到同情,现在开始担忧……”在博文的最后她写到:“祈望灾难和危机尽快过去。正在承受苦难的人们,都能够平安。我们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啊。”

  说得没错,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珍惜眼前的生存环境。虽然王学兵和车永莉做的事看起来微不足道,但“低碳生活”就是要这样从一点一滴做起,养成习惯,每个人都做一点,汇聚在一起就将会有很大的贡献。

  据悉,《谍变》未播先火,高标准的制作使得市场和收视前景被普遍看好,王学兵和车永莉的表演同样精彩,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