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首播 王丽坤再使美人计俘虏陈键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5:30  新浪娱乐
王丽坤再对陈键锋使美人计 王丽坤再对陈键锋使美人计
王丽坤新疆舞 王丽坤新疆舞
王丽坤《美人心计》出场剧照 王丽坤《美人心计》出场剧照
王丽坤气质写真 王丽坤气质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于正制作的大型古装女人谍战剧《美人心计》于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大典,王丽坤、陈键锋、林心如冯绍峰等诸多俊男靓女悉数到场。安徽卫视此次做了精心的安排,不仅精准的解读剧中人物,还在舞台上让王丽坤对陈键锋再使美人计,陈键锋终不抵诱惑被美人俘虏。

  美人出场,影迷直呼“丽坤美得惊人”

  王丽坤在首播大典上以一套亮红色的小礼服华丽出场,迅速在美人堆里脱颖而出,高挑的身材,优雅的气质使得王丽坤的一颦一笑都引得观众尖叫。曾有在场观众称“没想到王丽坤本人比荧屏上更漂亮”、“哇塞,丽坤美得惊人”、“她把慎儿演活了,慎儿这个角色是这里面最成功的,今天见到本人,值了!”

  王丽坤再使美人计,招招致命

  由于王丽坤在剧中扮演的慎儿曾经在《美人心计》中对陈键锋使过美人计,于是首映礼上主持人就要求王丽坤再对陈键锋使一次美人计。王丽坤大方出演,陈键锋爽快接招,私底下关系很好的两个人在舞台上演起来也默契十足,不过抛开了剧本的他们都本色出演,王丽坤对着陈键锋撒娇的美人计最终使得陈键锋招架不住,赶紧拉她下台“去办事儿”。

  王丽坤和陈键锋不仅是私底下的好朋友,更是荧屏上的好拍档,两人不仅在《美人心计》中有戏份,在即将播出的《剩女的美好时代》中更是一对绝佳的荧屏情侣。看到舞台上表演的他们,观众称“这究竟是慎儿&刘恒?还是梁爽&李好?”

  王丽坤飙歌尬舞,引得众男演员侧目

  主持人在舞台上不断的出难题考验王丽坤,知道王丽坤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他们,更是在台上拱王丽坤秀一段舞蹈。自信满满的王丽坤信手拈来,马上“闻歌起舞”,一段新疆舞不仅把她曼妙的身姿和独特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是在众多美人中夺人眼球。记者在台下还听到观众指着舞台对面的嘉宾区说“你看陈键锋的眼睛都放光了”,不光陈键锋,罗晋也是饶有兴趣的看着王丽坤的舞姿。接下来的王丽坤大胆飙歌,一首《特务J》让全场气氛high爆,连于正老师都大加赞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王丽坤”。

  王丽坤在首映礼上的精彩演出使得在场的观众不仅对这个长相出众、演技一流的“慎儿”更加有好感,也使得观众了解了她的多才多艺和个性的谦和爽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