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坚做客《lady呱呱》 戏里戏外显露成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5:40  新浪娱乐
孙坚做客《lady呱呱》 孙坚做客《lady呱呱》

  新浪娱乐讯 慈文当红实力派演员孙坚,近日做客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 与他的好朋友主持人杜沁怡(阿萨)、温雅一同畅聊自己的演绎人生,和观众朋友一同分享他的从艺经历,戏里戏外的自己及一些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借着近年来《刁蛮新娘》、《欢迎爱光临》和《欢喜婆婆俏媳妇》等多部出色的影视作品,从而人气不断攀高的演员孙坚,已经开始逐渐褪去偶像派的青涩模样,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生的历练事业的打磨,如今的孙坚总不时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思想深沉睿智的他更显几分男人的责任与成熟,作为轻松搞笑类的脱口秀节目,选定正处于向成熟男人转型的孙坚做独家专访,这必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节目将于今晚十点于星空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