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娲灵珠》刘庭羽演技爆发 淑女变“夜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6:30  新浪娱乐
刘庭羽从“淑女”变“夜叉” 刘庭羽从“淑女”变“夜叉”

  新浪娱乐讯 由阿娇(钟欣桐)、蒋毅、刘庭羽蒲巴甲孙兴谭耀文、TAE等众多一线明星加盟,穿越剧“鼻祖”蔡晶盛亲自操刀,拉风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古装爱情玄幻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江苏卫视火爆开播。刘庭羽饰演的大祭司从庄重典雅的“淑女”沦为魔道成为满头羽毛的恶鬼“夜叉”。

  《灵珠》剧中的刘庭羽一改往日乖乖女形象,将魔音大祭司的庄重秀美和狂躁嫉恨这两种前后差异巨大的人物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新古装戏“玉女掌门人”的刘庭羽演技突飞猛进,在《灵珠》剧中,不论是魔音对荣狄王(谭耀文饰)的柔情还是得不到爱情时的无奈,亦或是看到荣狄为了仙乐(阿娇饰)萎靡不振时的心痛,刘庭羽都诠释的深刻、生动。从魔音心性大变时的狂躁、寻找荣狄时的焦虑、心灵受到伤害时的破碎到对荣狄的操控霸占,刘庭羽赋予了魔音这一角色三个阶段更多的是悲哀与伤感。

  第一阶段 少女情动柔情似水

  湖边石亭中的魔音一身淑女装扮,显露出少女纯美本色,暗恋容狄王情窦初开,少女的情怀柔情似水,石亭中为心爱的男人抚动琴弦,轻柔的乐声让人心旷神怡,这时的魔音透露着少女的羞涩。然而容狄王对仙乐露骨的表白使魔音产生了愁怨,心理慢慢有了阴暗的变化。

  第二阶段 大祭司强势掌权

  仙乐的离去让容狄王悲痛欲绝,无心国事,魔音执掌大祭司职位,一身红色朝服衬托着魔音大祭司高贵、肃穆的体态,这身装扮本应该给人温暖及友善的感觉,但当魔音愤怒的行使职权时红色朝服便充满着怨气和怒气。魔音尽心辅佐容狄管理南越国,却始终得不到容狄的垂青,容狄将仙乐的尸体保存完好也使得魔音耿耿于怀。丁瑶的穿越彻底击溃了魔音的心理防线,仙乐的复活更是让魔音得到容狄的希望变得渺茫,不甘心的魔音周旋在魔、人两族之间,开始变得歇斯底里。

  第三阶段 由爱生恨变“恶鬼夜叉”

  容狄对魔音所做的一切始终无视,为救仙乐甚至不惜打伤魔音,完全绝望的魔音沦入“魔道”,充满灵气的九弦琴被其用妖骨打造成充满妖气的妖骨魔琴,满头羽毛的猫头鹰造型使刘庭羽看起来更像“恶鬼夜叉”。结局中为爱殉情的魔音恢复了柔情的一面,却留下了永久的悲哀和伤感。

  从湖畔抚琴的淑女到行使强权的女强人,再到充满怨恨的“夜叉”,魔音三个阶段的个性特征通过服饰变化和刘庭羽的演绎得到了完整的展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