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江苏热播 阿娇古灵精怪对抗蛇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6:45  新浪娱乐
阿娇饰演的丁瑶 阿娇饰演的丁瑶
刘亦菲饰演的灵儿 刘亦菲饰演的灵儿
两部剧中的怪物造型与游戏中的怪物对比 两部剧中的怪物造型与游戏中的怪物对比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制作,TVB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的大型古装爱情玄幻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在江苏卫视热播,收视稳坐冠军宝座,但开播后始终质疑声不断,有网友爆料《灵珠》中蛇怪造型与《仙剑》中怪物造型相似度高达90%,剧中阿娇饰演的丁瑶也与刘亦菲饰演的灵儿性格相似,古灵精怪天真烂漫。

  《女娲灵珠》网罗了阿娇(钟欣桐)、蒋毅、刘庭羽谭耀文蒲巴甲TAE孙兴等众多一线明星,自开播起便质疑声不断。熟知《仙剑奇侠传》的朋友们应该还记得第一部里面的终极BOSS,灵儿(刘亦菲饰)与母亲先后与之大战过的水怪,与《灵珠》中丁遥穿越到南岳古国后,在听琴(朱紫汶饰)帮助下逃出时遇到蛇怪造型极其相似。虽然这两部戏没有直接关联,但两部戏中相似之处却不胜枚举。同样身为女娲后裔的灵儿与仙乐(阿娇饰)不但法力高强,也都经历了各自的爱恨情仇,灵儿与仙乐转世的丁遥在性格上很相近,古灵精怪很傻很天真。

  经过网友对比,两部剧中的怪物相似度高达90%,除了陆、水差别外最大的差别就是个头。《女娲灵珠》中蛇怪就像缩小了的水怪一样,大BOSS变成小妖怪但威力不减。但《灵珠》中特效运用比之《仙剑》似乎略胜一筹,移动与阴影效果都让怪物显得真实灵动,这是该剧最有突破性的一种体现。但无论移动还是攻击效果与各大虚拟游戏中的BOSS都很相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