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冯绍峰拍娱乐大典宣传片 领衔新势力新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7:11  新浪娱乐
冯绍峰拍摄娱乐大典宣传片 冯绍峰拍摄娱乐大典宣传片
杨幂拍摄娱乐大典宣传片 杨幂拍摄娱乐大典宣传片
杨幂大典发布会现场回应与冯绍峰 杨幂大典发布会现场回应与冯绍峰
《宫锁心玉》剧照 《宫锁心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光线传媒娱乐大典将于3月31日举行。近日因热播剧《宫锁心玉》而走红的杨幂冯绍峰做客娱乐现场并拍摄宣传片。本届娱乐大典旨在推荐2010年度娱乐榜样人物,而这一宣传片的拍摄则是以“新势力”为主打。最近因这部极具人气的偶像剧而走红的他们,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新势力的代表。

  据组委会透露,成龙葛优李明启陈小艺高宝宝、汤镇宗、海清黄海波、刘江、车晓李玉刚、陈楚生尚雯婕房祖名王宝强赵子琪、黄小蕾、胡夏等电影、电视剧、音乐、时尚各领域的明星将悉数娱乐大典出席。

  作为演艺圈新势力代表的冯绍峰和杨幂,最近忙得不可开交,就连拍摄宣传片也是分别进行,没碰着面。在拍摄冯绍峰部分的当天,“八阿哥”深夜才赶到娱乐现场摄影棚,透露自己最近戏约不断,一直辗转于各个剧组。而另一位“大红人”杨幂也是如此,连午饭都没顾得上就直接进棚拍摄。一结束,就马不停蹄的赶往一个时尚活动现场。

  娱乐现场官方微博地址:http://t.sina.com.cn/elive

  娱乐现场官方播客(视频分享)地址:http://v.sina.com.cn/ejihuiyilu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