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央视开播 高洋重操本业上演戏中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7:13  新浪娱乐
高洋《梨花泪》如云剧照 高洋《梨花泪》如云剧照
高洋戏中戏造型 高洋戏中戏造型
高洋剧中演话剧 高洋剧中演话剧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张孝正执导,寇振海、高洋、孙宁主演的苦情大戏《梨花泪》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正式拉开首播帷幕。剧中人物性格鲜明,人物关系矛盾重重,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引人入胜。

  今晚,《梨花泪》将继续播出第4、5、6三集。剧中高洋饰演的校花级美女叶如云将重操话剧老本行,上演一出精彩的戏中戏——《罗密欧与茱丽叶》,她在其中饰演当时造型颇为前卫的茱丽叶,轰动校园。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高洋,曾在话剧《仲夏夜之梦》、《茶花女》等多部经典剧目中出演女主角,在校时就被封为“话剧公主”。此次在戏中重操旧业可谓是如鱼得水,算是再过了把戏隐。如此多才多艺又敢爱敢恨的校花如云,深陷姐妹之间的三角习题中,究竟她们的爱情之路将几经波折,敬请收看央视苦情大戏《梨花泪》。(文/little4)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