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子越《谍战深海》玩神秘 挑战戏骨王志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7:15  新浪娱乐
秦子越《谍战深海》剧照 秦子越《谍战深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国家安全部国安影视中心联合摄制的现实国家安全题材电视连续剧《谍战深海》在北京低调开机,橙天当红小花旦秦子越出任该剧中“谭小艾”一角,与老戏骨王志文在剧中展开了一段错综复杂的纠结戏码。

  电视剧《谍战深海》主要讲述的是我国家安全机关与企图窃取我海洋信息及海洋科技情报的境外间谍分子进行生死较量,最终粉碎敌人阴谋,捍卫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故事。为了能够将故事表现的淋漓尽致,该剧自筹备之初就进行了严格的保密措施,即使在开机发布会上,众主创也是三缄其口,对于剧情一致保密。橙天娱乐当红小花旦秦子越此次在剧中饰演美女秘书“谭小艾”一角,游离于正邪较量之外的她与王志文却展开着一场迷离错综的对抗,秦子越也表示,此次能够与王志文老师对戏,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更多的是希望能够从众多前辈身上学习更好的表演技巧,以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

  作为橙天娱乐力捧的当红小花旦,秦子越2011年可谓是忙碌的一年,除了《谍战深海》的拍摄,公司更为量身挑选了接下来的优秀剧集,而由其主演的《玩命时光》、《黄金密码》等影视剧也将于今年登陆大小荧幕,秦子越也希望自己的努力和辛苦可以换来观众们的笑声与掌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