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正评点《美人心计》 盛赞王丽坤完美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7:28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王丽坤剧照 《美人心计》王丽坤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王丽坤林心如、陈键锋、冯绍峰等主演和编剧于正参加了安徽卫视举办的《美人心计》开播大典,于正老师在评点《美人心计》这部剧的时候,对王丽坤赞赏有加,不仅点评了她的完美演技,更是鼓励她再接再厉。

  于正老师说“王丽坤在《美人心计》中是最忙的一个演员,不仅戏份多,而且一人分饰两角,性格截然不同。他在王丽坤的戏份中添加了很多的元素,王丽坤不仅一一展现出来,而且可以堪称是完美演绎。”问及王丽坤的拍摄功底时,于正老师则毫无保留的说他定王丽坤饰演慎儿,肯定对她有信心,剧中演员的演技都很好,他都很满意,但是王丽坤是唯一一个带给他惊喜的演员,他完全没想到这个角色可以被诠释得这么好。

  王丽坤在现场的经典表演秀也获得了于正的好评,他称“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王丽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