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首播PK峰幂恋 冯绍峰苏青成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7:33  新浪娱乐
苏青与冯绍峰 苏青与冯绍峰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牌编剧于正扛鼎之作《美人心计》安徽首映会在京完成录制。于正、陈键锋、林心如、冯绍峰、苏青等主创团队悉数精彩亮相。现场明星爆料不断,粉丝尖叫不息,而北大星光小花旦苏青,更是抛开戏里张嫣的清纯一面,首度以“细作”角色介入。担纲主持、卧底双重重任的她一则变身猛料挖掘机,一则搭档冯绍峰,上演浪漫而深情的爱情告白。

  而面对如此庞大的访问团体,主办方表示压力很大,不但派出最豪华主持阵容,更是拜求剧中两位重量级演员作为内应。美人苏青“太后”变“间谍”,领衔主持美人团,配搭上伙夫团不断爆料,将“细作”精神坚持到底。

  与左右逢源的林心如形成鲜明对比,低调出席的冯绍峰并未盼到剧中的两位“家眷”——杨幂和胡杏儿的到场。再现剧中经典对白的环节时,形单影只的冯绍峰好不尴尬。恰逢现场遇冷,身兼细作的嘉宾主持苏青赶忙江湖救急,临时当起了他的告白对象。四目相对,深情款款,冯绍峰对苏青的即兴表白顿成全场热点,而二人粉丝团的阵阵尖叫则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顶点。

  据知情人爆料,冯绍峰在首播会上的举动可谓有些夺人所爱,而不幸被冲撞到的恰恰是其戏内戏外的好兄弟何晟铭。原来,《美人心计》中的苏青乃何晟铭的俏娇娘,而何晟铭饰演的周将军却时时心系杨幂扮演的角色。四人的爱恨情仇丝剪不断理还乱,纷繁复杂的美人争斗更是让粉丝大呼“只待开播”。

  据悉,《美人心计》将于4月4日在安徽等五大卫视陆续开播,而本次首映盛典则将于开播4月3日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