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征战》曾黎挑战彪悍女匪身手了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7:38  新浪娱乐
曾黎变身女匪 曾黎变身女匪

  新浪娱乐讯 夺宝悬疑剧《最后征战》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汇集了孙逊、曾黎、王奎荣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剧情围绕一张寻宝图展开,曾黎饰演的沈寻香,无论是内心复杂的情感纠葛抑或身上惊艳的藏宝图以及“碎花”小布衣,都使整个人物形象立体而“华丽”。

  在《最后征战》中,曾黎扮演的沈寻香一开始只是个朴实美丽的山村女孩。作为一个单纯的“小村妞”,沈寻香清新的样貌、质朴的言语和淡雅的穿着,使得这个人物一出场就成为焦点。

  剧中,当沈寻香的爷爷为其刺上百花藏宝图时,更是为外表质朴的她平添几分韵味,在多幕恶势力觊觎宝藏,豪取抢夺此藏宝图时,香肩微露的沈寻香,在此藏宝图的印衬下,更是显得香艳美丽。曾黎凭借女匪这个特殊身份地位,轮番变换多个造型,干练的发型、碎花小袄、腰间别抢……将战争年代的彪悍女匪演绎到极致,尽显“华丽”本色。

  在荧屏上一贯以冷傲美女形象示人的曾黎,此番转型,演绎了一个身手了得的女匪。值得一提的是,贯穿全剧的除了沈寻香复仇路上的坎坷,还有感情上的一波三折。剧中,她和解放军杨忠(孙逊饰)之间的情感纠结也颇具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