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十大巨星网络票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年度华人娱乐盛事《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将全面启动,作为《王者归来》的重要相关活动之一, “国人心中的十大巨星” 网络票选于3月22日率先启动。

  “国人心中的十大巨星” 网络票选活动和《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秉承同一主旨——“致敬巨星荣耀,见证巨星诞生”,同时也是华语流行领域首次对娱乐巨星的一次集体致敬。华语流行界发展至今,众多音乐人、电影人、电视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留给后来人无数值得回味与留恋的经典。“十大巨星”票选活动将推出百位巨星候选名单,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Lady Gaga张国荣刘德华张学友张信哲周杰伦等巨星均在其中,候选名单还将首次梳理每一位候选巨星对流行界贡献的斐然成绩和深远影响。

  “十大巨星”票选活动联合新浪网召集全国数亿网民,在百位巨星候选名单中选出你心目中的十大巨星,活动将从3月22日持续到5月31日。最终评选结果揭晓后,上榜巨星将作为《王者归来》的模仿对象和尊贵嘉宾受邀出现在节目中,届时广大观众将在《王者归来》上一睹巨星风采,见证真正的王者归来。参加投票的网友也有机会获得天津卫视送出的《王者归来》一系列奖品。

  “国人心中的十大巨星” 网络票选的网址为:http://ent.sina.com.cn/f/v/wangzg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