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都市》诠释娱乐圈经纪人背后辛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0:08  新浪娱乐
江若琳请吃下午茶 江若琳请吃下午茶
江若琳宴请客户 江若琳宴请客户

  新浪娱乐讯 艺人成名之前,为了接拍一部戏一个代言甚至一条广告,都要苦费周折,日夜奔波,跑剧组见导演,但最后的结果,往往却不尽如人意。其实不光是艺人,经纪人更是苦不堪言,为艺人打前站,饱受风雨,当然受人冷眼、吃闭门羹也是经常事。《星光都市》中安娜的经纪人蔚然(江若琳饰),就是如此,为了安娜跑前跑后,就连睡觉都觉得是在浪费时间。

  之前,蔚然为了给安娜接代言,不惜将自己男友送的限量版皮包拱手让人,她觉得只要能为自己的艺人争取机会,什么事情都能舍弃,连感情都可以置之不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即将播出的剧集中,蔚然为了接戏更是没日没夜的工作,彻透彻脑的工作狂人。

  为了接戏,动用身边一切可用的人脉。蔚然处处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子里一有点什么风吹草动,便一清二楚。当她通过各种关系,得知自己的老同学罗宾是某部大片的执行导演时,就费尽心思向其打听导演的下榻地点和选演员的各种标准,千方百计的想向导演推荐安娜,但大大咧咧的安娜,也可想而知,总是关键时候掉链子,让蔚然愤怒不已。相信这在现实中,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人托人找关系,即便是在某些场合彼此不熟悉的情况下也要自来熟,为自己积累人脉。

  为了接戏,不惜自己的钱财。只要是对安娜有帮助的人,蔚然都会在平日里送一些礼物,邀约去高档餐厅吃饭,不吝惜自己的钱包。为了让安娜能有出镜机会,蔚然通过介绍,找到了面试演员的副导演,她每天都去买下午茶给工作人员,请大家吃饭。其实,我们身边这样的事情也是屡见不鲜,为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感情交流,或表示感谢之意,逢年过节、托人办事,故是少不了送礼的人。

  我们的确为安娜赶上了这样一个有责任心的经纪人而庆幸,不知通过蔚然的努力安娜能否有出镜的机会,让我们关注CCTV-6播出的《星光都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