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国导演欢乐汇即将举行 神秘大戏有望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0:57  新浪娱乐
参会剧目 参会剧目

  新浪娱乐讯 “2011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4月初将在北京隆重举行。“2011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会”作为每年一度娱乐界杰出人士欢聚交流的年度盛会,是导演明星们交流作品、碰撞火花的难得机遇。今年颇受观众期待的《中国地》《后宫·甄嬛传》《开天辟地》《中国1945》《孔子》《孔子春秋》《山楂树之恋》等数部大剧都将率先亮相“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会”是中国影视剧导演们一年一度的难得聚会,“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则是国内一线导演明星交流、庆贺的重要活动,会上特设新剧亮相环节让诸多同仁先睹为快。拥有陈家林、金韬、郑晓龙胡玫、阎建钢、高希希、杨亚洲、张子扬、唐季礼张国立、江平、赵本山等一批优秀导演的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在年会上放映的待播剧片花将是所有行业中人欲探究竟的终极秘密。

  据悉,目前暂定数部大剧的导演将携剧组主创齐齐亮相“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其中有2011央视大剧《中国地》的导演阎建钢携主创李幼斌萨日娜、李金哲等人出席,后宫大戏《后宫·甄嬛传》导演郑晓龙携主创陈建斌孙俪等人出席,《孔子》导演韩刚携主创赵文瑄、赵军等出席,《钢魂》导演巴特尔携主创刘小峰、薛佳凝等人出席……其实,大部分的明星还未看过自己主演的片花,也只能在“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上看见最新出炉的片花,让我们与大导演大明星一起昂首期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