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为爱丢王位 阿娇《灵珠》中变“吸血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4:58  新浪娱乐
阿娇变身“吸血鬼” 阿娇变身“吸血鬼”
谭耀文为爱丢王位 谭耀文为爱丢王位

  新浪娱乐讯 史上为争夺美女发动战争的事屡见不见,为美色放弃王位者鲜见一斑。在江苏卫视时下热播的《女娲传说之灵珠》中恰恰上演风流国王南越王荣狄(谭耀文饰)为情所困放弃王位离宫出走,追随仙乐(阿娇饰)走天涯这一幕。

  有人说,女人是女颜祸水的代名词;有人说,女人是爱情的代名词。历史上,为争夺美女海伦两国间发动了特洛伊战争,吴三桂也“冲关一怒为红颜”,而罗马尼亚史上最浪费的情种、风流国王卡罗尔二世,曾为女人两次放弃王位。在穿越大戏《灵珠》中,谭耀文饰演的南越王勤恳爱民如子,在阿娇饰演的女娲传人仙乐复活之后,竟然置朝内兵变于不顾,毅然放弃王位离宫出走,一路追随仙乐遍走天涯。内心深爱的南越大祭司(刘庭羽饰)得知该消息后,苦苦央求荣狄王回国平叛,荣狄王却拱手让出王位,只求陪伴仙乐左右,完全沦为一个只爱美人不爱江山的风流国王。

  甚至,在阿娇主演的仙乐失魂落魄变身“吸血鬼”之时,为了增加仙乐的寿命,荣狄王不惜猎捕南越国特有的上古四大灵兽之一独角兽,将独角兽杀害,让阿娇吸食灵兽之血。不仅如此,在阿娇出演的仙乐和刘庭羽出演的大祭司魔音姐妹反目成仇,魔音向仙乐狠下毒手时,荣狄南竟然向南越国大祭司狠狠地射出一箭,爱之深,情之切,至此可见一斑。

  据悉,这部由拉风娱乐投资、穿越剧“鼻祖”蔡晶胜执导的《灵珠》可谓大腕云集,汇集了阿娇、蒋毅、刘庭羽、谭耀文、蒲巴甲孙兴等演员。而该剧在江苏卫视20日独家首播之后,赢得众多观众的热捧博得众多忠实的“穿越剧”粉丝,收视率更是居高不下节节攀升。身为演艺圈的“情种级爱情杀手”,谭耀文继《半生缘》中的沈世均和《仙剑奇侠传》中的姜明之后,此次在《灵珠》中变身南越王荣狄上演一出出“宁爱美人不爱江山”的悲情好戏,真可谓,历经爱情磨难,难以抱得美人归!至少剧中君王级的情种谭耀文接下来究竟能否凭借自己的痴情俘获阿娇的芳心,我们姑且随着剧中爱恨情仇之中的爱情兵伐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