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世英雄方世玉》暑期开播 武术冠军献真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5:01  新浪娱乐
方世玉剧照 方世玉剧照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大型功夫喜剧电视剧《盖世英雄方世玉》目前已完成后期制作,该剧由经典影片《功夫》原班人马倾情打造,据悉《盖世英雄方世玉》将于暑期档在四川、浙江等地开播。

  《盖世英雄方世玉》不但汇聚了元秋、释小龙、黄圣依杨子于震于荣光、申军谊、蒋林静、雷雷等国内、香港一线大牌演员和众多武术明星,还汇聚了毛亚琪、李沛泽、李炳雷、许明虎、李强、胡宗强、冯振、杨念武、韦剑、王代平、应明等十八位全国武术冠军,展现十八般绝世真功夫,共同诠释盖世英雄方世玉的传奇人生。

  十八位全国武术冠军加盟《盖世英雄方世玉》,每一个打斗场面,一招一式,每一个动作都是有板有眼,真功夫表演,绝对逼真,而且由元秋、于荣光、释小龙等武术明星加盟,以及TVB武术总教练、周星驰御用武术指导潘健君担任该剧的武术导演,从观赏性上肯定会超越大陆所有武打剧。潘健君表示,在目前电脑特技泛滥、特效功夫片此起彼伏的市场背景下,我们的《方世玉》最与众不同之处,就是这部剧中所有的镜头都是真功夫,动作场面“零特效”。

  《盖世英雄方世玉》讲述了顽劣不羁的少年方世玉仗着一身铜皮铁骨,在广州素有小霸王之称。性格争强好胜,做事不计后果,但心地善良,有强烈的正义感,头脑灵活,搞笑风趣。其父方德为让方世玉修身养性,便将他送去了杭州的九逸会馆下属的一所义学去念书习武。在念书习武的过程中,方世玉认识了同来求学的洪熙官与胡惠乾,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相互排斥最终成为挚友,并一起面对以雷老虎为首的恶势力。方世玉与洪熙官同窗之后,受收洪熙官影响,张扬的性格开始稍有收敛,行事也变得沉稳起来。继而却因为擂台上误杀雷老虎,性格再次发生变化,其间还经历了与雷老虎义女雷无双朦胧的爱情。经过了一系列的风波,最终,方世玉从一个懵懂莽撞的少年逐渐成长为了名震一时的盖世小英雄。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