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进入后制 “密室逃生”恐怖揪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5:09  新浪娱乐
本是警局“明日之星”的张桐、曹炳琨 本是警局“明日之星”的张桐、曹炳琨
陷阱重重 陷阱重重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北京杰龄合创联合出品的大型青春谍战巨制《黄金密码》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讲述了在白色恐怖时期的上海,本是军校好兄弟的“周剑雄”(张桐饰)和 “段峰”(曹炳琨饰),后因信仰不同分别成为了中共地下党和上海党务调查科科长,由此而相互对立,展开生死较量,最终又因为共同的民族大义而携手抗敌的故事。该剧悬念迭出,迷局诡异,颇有前段时间热播电影《盗梦空间》的意味。

  谜中谜 局中局 陷阱阴谋无处不在

  去年一部关于梦境的大片《盗梦空间》的横空出世,让人们对潜意识梦境有了更多的关注与兴趣。而《黄金密码》一反以往剧集迷局单一的套路,迷局、陷阱充斥全剧,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全然一新的震撼体验。

  故事背景设定在白色恐怖蔓延的上海,上海情报网迷雾重重,种种突发事件一波接一波,人物身份雾里看花难辨忠奸。昔日军校好兄弟“周剑雄”与“段峰”,一个因为上级的“叛逃”被地下党组织内部下令清除,一个自以为“剿共”成绩斐然志得意满却被批捕入狱。无论二人如何小心翼翼、周密安排,一切似都无法控制,仿佛身后总有一股无形的强大力量在左右事态发展,究竟幕后黑手是谁,内奸到底目的为何,二人究竟能否逃脱魔掌,保住性命,一切都是未知。当二人凭借自身的智慧与勇气终于揪出幕后黑手,看似完结,殊不知剧集最精彩之处才刚刚浮出水面,“黄金密码”的局中局与幕后黑手底牌为何仍是重重迷雾,堪称高潮不断,悬念迭起,绝对不容观众有喘息放松的机会。

  精彩元素轮番来袭 “密室逃生”恐怖揪心

  该剧自拍摄初期,便因其强大的制作班底备受关注。导演李依璠留学海外多年的背景,也为这部“电影级”的谍战大戏增添了不少底气。从拍摄直至杀青,新概念碟战剧、惊悚悬疑、密室逃生、动作枪战、三角恋情,这些引人关注的元素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来,吊足观众胃口。制片人王伟明表示,《黄金密码》与其他谍战片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融合了惊悚、悬疑,爱情,谍战,动作,枪战等一系列元素,这些元素整合在一起形成了这部戏的特色。

  日前,一场讲述张桐饰演的地下党被曹炳琨饰演的特务头子抓捕关进了审讯密室的重场戏正在进行紧张的剪辑。为了能从张桐口中套出关于地下党的信息,曹炳琨不仅对其施行残酷的拷打逼问,更是用亲情、友情、爱情等手段残忍的连番轰炸,最后为了达到目的甚至不惜动用从美国高价购买的药物注射,令张桐进入幻觉状态,为达目的无所不用其极。

  从画面来看,审讯密室从布局到设计无不透露着阴森恐怖的气息,张桐被抓后也是吃尽苦头,逼近极限。这些紧张刺激的元素和节奏感,正验证了导演对于新派谍战剧的创作概念。密室的设计让人不寒而栗,演员的装束更是逼真的让人揪心。相信逼真的画面不仅会迅速的将观众带回了那个令人胆寒的年代,也让观众对张桐能否逃脱密室捏了一把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