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刁蛮新娘》收视不俗 孙坚杨幂戏里成欢喜冤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5:40  新浪娱乐
《刁蛮新娘》剧照 《刁蛮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孙坚、杨幂主演的有“史上最浪漫民国剧”之称的电视剧《刁蛮新娘》在武汉再度热播,该剧此次播出以来收视不俗,得到了众多观众的青睐。扮演男一号戴君涛的慈文艺人孙坚在剧中和杨幂成了欢喜冤家。

  《刁蛮新娘》围绕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一户名门望族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展开,描写了一对身份地位截然不同的男女之间曲折离奇的传奇爱情。剧中杨幂的扮演的颜小蛮误打误撞的闯进了孙坚扮演的戴君涛的家里,这个有“上海滩子皇”之称的少爷在相处中便对这个可爱的小丫头产生了情愫。可是没想到兄长也喜欢上了她,兄弟二人对于颜小蛮的爱同样的赤诚,相对于兄长的稳重,英俊潇洒的戴君涛更是颜小蛮的撒气桶,不管小蛮怎么折磨他,他始终不离不弃,两人的嬉笑怒骂也在让人感动的同时被这对欢喜冤家弄得啼笑皆非。

  孙坚从《恰同学少年》开始就进入了观众的视线,演技突出、长相帅气的他不仅演艺事业上大展拳脚,且是圈内公认的时尚达人,对对潮流趋势有着十足敏锐度的孙坚,也在各种时尚活动中频频出现,他在恪守自己时尚原则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跟着他的时尚风格走。作为演员,他一直努力着,作为一位时尚人士,他自始自终坚持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