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被曝将拍续集 刘庭羽笑言会主动请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5:45  新浪娱乐
刘庭羽《灵珠》绝美造型 刘庭羽《灵珠》绝美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独家制作,大型古装玄幻爱情穿越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取得每天稳居全国收视第一的战绩,与此同时,网络的点击率也超过500万。如此佳绩也是近几年内点电视剧鲜有的好成绩。据悉,该剧由刘庭羽、阿娇、谭耀文、孙兴、蒲巴甲、蒋毅、刘娜萍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拉风娱乐旗下艺人刘庭羽饰演的魔音唯美的扮相、执着的爱情、悲情的人生都是人们对她心生怜悯的加分点。

  剧中,魔音前世本为女娲传人腾蛇,位列仙籍,因下凡人间爱上南越王荣狄(谭耀文饰),荣狄却对仙乐(阿娇饰)至死不渝,魔音因此妒火燃烧,对仙乐强烈的羡慕嫉妒恨,性情大变从而走上了不归路,也注定了其悲剧一生。

  作为“新生代古装玉女”的刘庭羽在《灵珠》中的表现可谓是精彩至极,看过《灵珠》观众都对刘庭羽饰演的角色给与很高的评价,认为《灵珠》中刘庭羽演技大爆发,是最具灵性的表演。对于近日网上流传《灵珠》将在现在高收视的浪潮下推出续集,对此,刘庭羽笑言“目前还没有得到公司确切通知,一个演员最主要是碰到好的剧本,好的团队,《灵珠》大家合作的时候很开心,我也不止一次讲过魔音是我最爱的角色,如果将拍续集,我还会主动请缨诠饰魔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